中国球迷看武磊不用熬大夜 西人多次安排早场踢

中国球迷看武磊不用熬大夜 西人多次安排早场踢
2019年03月15日 10:53 新浪体育
武磊让西班牙人收视率大增 武磊让西班牙人收视率大增

  自从武磊加盟西班牙人之后,西甲职业联盟安排西班牙人的比赛,几乎都放在早场,适合中国球迷观看。

  西班牙人未来五场西甲比赛时间已经敲定,未来2场与塞维利亚、巴萨的比赛,都安排于当地时间下午4点15分,对中国球迷而言,都是晚上11点15分,属于足球迷的黄金时间。另外与赫罗纳、阿拉维斯的比赛,都是当地时间下午1点,属于西甲的早场比赛,对中国球迷而言,则是黄金时间七点。

西班牙人的比赛时间,4场都很良心西班牙人的比赛时间,4场都很良心

  武磊加盟西甲之后,西甲主席感慨武磊的影响力,“武磊在西班牙的表现,在中国造成的影响是空前的,绝对是梦幻的。”

  此外,据西班牙人俱乐部公布的数据,武磊的西甲首秀吸引了4000万名中国球迷关注,虽然这则数据遭到了英国媒体《卫报》的质疑,指出只有1058万,当然这也是一项惊人的数据。

  与巴拉多利德的比赛,武磊打进西甲首球,据媒体爆料,超过2500万名中国球迷目睹了武磊的进球。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