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剧情!加时赛3球+大逆转 欧联杯之神突然死亡

神剧情!加时赛3球+大逆转 欧联杯之神突然死亡
2019年03月15日 08:34 新浪体育
塞维利亚出局了 塞维利亚出局了

  欧联杯八强全部诞生,让人意外的是,欧联杯五冠王得主塞维利亚爆冷出局,而且比赛过程跌宕起伏,令人惊叹不已。

  首回合交锋,塞维利亚主场2-2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次回合交锋,塞维利亚在两度落后的局面下,凭借本耶德尔以及穆尼尔的进球,两度扳平比分,最终两队在常规时间总比分打成4-4,进入加时赛再战。

第15分钟:恩加德约破门,塞维利亚0比1第15分钟:恩加德约破门,塞维利亚0比1
第44分钟:本耶德尔点球扳平,塞维利亚1比1第44分钟:本耶德尔点球扳平,塞维利亚1比1
第47分钟:塞维利亚再次丢球,1比2第47分钟:塞维利亚再次丢球,1比2
第54分钟,穆尼尔精彩世界波,塞维利亚扳成2比2第54分钟,穆尼尔精彩世界波,塞维利亚扳成2比2

  加时赛阶段,让人惊叹的好戏上演,先是塞维利亚破门得分,弗兰克-巴斯克斯在第98分钟头球入网,帮助塞维利亚取得3比2的领先。要知道,根据客场进球规则,在加时赛剩余的时间里,主队布拉格斯拉维亚必须打进两球,才可能逆转,这看起来是不太可能完成的任务(注:欧冠和欧联杯的客场进球规则覆盖加时赛时段)……

  然而奇迹真的发生了。范布伦第102分钟帮助主队扳平比分,3比3!布拉格的主场一下子又沸腾起来,进攻!豁出去了,进攻!在主队掀起的狂潮中,塞维利亚终于顶不住了,第119分钟,特劳雷打进反超进球,4比3!布拉格在最后时刻创造了奇迹,而欧联杯五冠王塞维利亚轰然倒地!

加时赛,巴斯克斯破门,塞维利亚3比2领先,客场进球占优加时赛,巴斯克斯破门,塞维利亚3比2领先,客场进球占优
第104分钟,塞维利亚再次被扳平,3比3,但依然有客场进球优势第104分钟,塞维利亚再次被扳平,3比3,但依然有客场进球优势
第119分钟,奇迹上演,塞维利亚被绝杀!第119分钟,奇迹上演,塞维利亚被绝杀!

  塞维利亚上一次从欧联杯出局,则要追溯2011年8月25日。在那之后,塞维利亚曾经挺过了3届小组赛,18场两回合制度的淘汰赛,外加3次欧联杯决赛,曾在2014年、2015年、2016年连续三年赢得欧联杯冠军。

  塞维利亚的欧联杯历史(2011年起):

  2011/12赛季:止步资格赛第一轮,不敌汉诺威96;

  2012/13赛季:未参加;

  2013/14赛季:夺冠;

  2014/15赛季:夺冠;

  2015/16赛季:夺冠;

  2016/17赛季:未参加;

  2017/18赛季:未参加;

  2018/19赛季:止步16强,不敌布拉格斯拉维亚。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