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又被梅西打服:历史最佳 阻止他是不可能的

对手又被梅西打服:历史最佳 阻止他是不可能的
2019年03月14日 08:50 新浪体育
对梅西心服口服 对梅西心服口服

  梅西2粒进球和2记助攻帮助巴萨5-1大胜里昂晋级8强,对手里昂赛后接受了这个结果,尤其是对表现出色的梅西,他们更是心服口服。

  球队的队长费基尔赛后表示:“我们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但对阵历史上最好的球员让我们非常艰难,当他不进球,他就会助攻,当他不助攻,他就会传威胁球。这不可能,他太不可思议了。 ”

  赛前他就表示过对梅西的赞美:“对我来说,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因为在过去10年的时间里,他都处在领先的地位,而且他每年都会对球队产生决定性的作用。他为自己的球队赢得了许多奖杯,我们会竭尽全力去阻止他。”

  里昂的主帅热内西奥赛后也说到:“他能决定太多事情了,当他像这样踢球的时候,阻止他是不可能的。他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之一,就像昨天的C罗一样,他带领球队取得了胜利。”

  (简浅)

梅西欧冠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