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称赞武磊:西人起飞的助推器 球队的护身符

西媒称赞武磊:西人起飞的助推器 球队的护身符
2019年03月14日 07:58 新浪体育
西媒撰文称赞武磊 西媒撰文称赞武磊

  凭借出色的表现,武磊不仅征服了队友和球迷,还征服了西班牙的媒体,《世界体育报》就打出了“武磊,西班牙人起飞的助推器”的标题,称赞武磊为西班牙人带来奇妙的化学反应。

  “我喜欢人们称我是护身符,认为我给西班牙人带来了好运。”在2月28日接受采访时,武磊这样表示。当时他为西班牙人踢了4场比赛,球队1胜3平保持不在。在武磊加盟之后,鲁比的球队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现在他们已经连续6场保持不败了(2胜4平)。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在加盟球队的前两场比赛(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和巴列卡诺)中,武磊都是替补出场,而从第3场比赛开始,武磊成为了球队的首发球员,在对阵瓦伦西亚、韦斯卡、巴拉多利德和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他都首发出战,他现在已经是西班牙人首发11人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另外,武磊还在对阵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打进一球,成为了西甲90年历史中,首位进球的中国球员。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武磊还贡献了一次助攻。

  武磊到来之后,西班牙人已经拿到了18个积分中的10分,他给西班牙人带来了化学反应,帮助球队再次起飞,让西班牙人成为了在西甲中让所有人惊讶的球队。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