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魔笛钟摆过人秀翻天 在大罗面前重演经典|gif

牛!魔笛钟摆过人秀翻天 在大罗面前重演经典|gif
2019年03月11日 06:54 新浪体育
魔笛用钟摆过人致敬大罗 魔笛用钟摆过人致敬大罗

  作为巴拉多利德的老板,大罗在看台上观看了这场皇马同自己球队的比赛,而球场上的莫德里奇,则用复刻钟摆式过人的方式,向看台上的大罗致敬。

  比赛第85分钟,莫德里奇和本泽马在左路完成配合杀入禁区,面对华金的防守,莫德里奇冷静地选择完成了过人动作,他先是身体上身向右侧倾斜,随后右腿向身体右侧跨出一大步,直接晃开了在身前盯防自己的华金。随后左脚外脚背轻轻一拨,从左侧杀了过去,尽管皮球碰到华金有些弹跳,但魔笛还是完成过人,将华金甩在一边,轻松推射远角,攻破了马西普的大门。

魔笛钟摆过人魔笛钟摆过人
大罗经典钟摆过人大罗经典钟摆过人

  对于莫德里奇的这粒精彩进球,《阿斯报》打出了"从一个金球到另一个金球,魔笛用这粒进球向大罗致敬"的标题,感叹魔笛的这粒进球不禁让人想起了当年大罗的钟摆式过人。而如今,魔笛就在大罗的注视下,用这种美丽的过人方式,向自己的前辈致敬。

《阿斯报》:魔笛向大罗致敬《阿斯报》:魔笛向大罗致敬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