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中国通给武磊泼冷水:他的一些数据有水分

西班牙中国通给武磊泼冷水:他的一些数据有水分
2019年03月07日 09:35 新浪体育
中国通:武磊是赢家牌,但也要懂得怎么打 中国通:武磊是赢家牌,但也要懂得怎么打

  所有人都在谈论武磊,谈论他的首秀,他的进球,他的影响力。不过也有人在谈论武磊时表现出了谨慎的态度,这个人就是费尔南多·德·贡果拉,一位曾在西班牙驻中国大使馆工作,经历过北京奥运会,目前还在中国开展业务的西班牙“中国通”。

  对于4000万人观看武磊首秀、2500万人观看武磊西甲首球的数据,贡果拉表示了谨慎,他指出:“这样的数字和中国所公布的所有数据一样,你必须很好地、有选择地接受。”

  贡果拉表示,西班牙人引进武磊绝不只是卖球衣这么简单:“西班牙人的行动远远超出卖球衣的范畴。他们会卖武磊球衣,但这不是最重要一点。陈雁升拥有优势,他比任何的西班牙高层都了解自己的市场。”

报道截图:武磊的一些数据有水分报道截图:武磊的一些数据有水分

  贡果拉指出:“在其他的国家,球员有时候被用作利益交换的筹码。”

  皇马和巴萨在中国也有很高人气,贡果拉表示:“这两队踢的是另外的联赛。西班牙人队因陈雁升和武磊而被中国人熟知,相比其它俱乐部,他们拥有战略优势。武磊是一家赢家牌,但也必须懂得打好这张牌。

武磊的观战人数真有水分吗?武磊的观战人数真有水分吗?

  贡果拉还提醒西班牙人俱乐部注意风险:“中国对欧洲俱乐部的大幅投资已经缩减了。风向变了,我们看到了一些显著的失败以及撤资的例子,比如万达对马竞的投资。这是一种风险。陈雁升继续持有西班牙人,俱乐部的蓝图似乎巩固了。但对中国人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国内的情况,如果他们感觉到风向变了,自己的主要业务有了风险,那他们会毫不犹豫地弃船离开。”(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