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看自己集锦后惊呆:难道我真是爱假摔?

内马尔看自己集锦后惊呆:难道我真是爱假摔?
2019年03月05日 13:27 新浪体育
内马尔 内马尔

  巴西球星内马尔透露,在看了自己的世界杯集锦之后,他也感到有点动摇,并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像舆论形容的那样,是一个爱假摔的球员。

  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内马尔留下了一个令人尴尬的数据,在草坪上躺倒不起来的时间总共达到14分钟。一些电脑游戏甚至专门设计了在地上翻滚的内马尔形象,舆论更是称巴西球星爱假摔。

游戏中的内马尔形象游戏中的内马尔形象

  在看了自己的世界杯集锦后,连内马尔自己也都有点诧异,在接受巴西《环球报》采访时,他说:“我开始看我在世界杯上所有的片段,我想:难道是真的?我真是在假摔?

  不过,内马尔还是坚定的认为,自己虽然有时候摔的夸张了一点,但主要原因是对手的黑脚。“踢我小腿,踩踏我的脚面,你可能认为我反应过度,有时候我是反应过度了一点,但说真的,在场上我遭受着痛苦。”

  “我认为在我身上有一些夸大的指责,但我知道会遭遇到什么,在我职业生涯的过程中,不是一直这个样子吗?我知道巴西输球后会发生什么,大部分的压力都会落到我肩膀上。”

游戏形象边哭边摔游戏形象边哭边摔

  “当我举止像个孩子一样时,并不是因为我是个被宠坏的孩子,而是因为我依然没有学会如何应对自己的失望情绪。我体内仍有一个幼稚的小孩子,有时候会让全世界为之炫目,其他时候会让所有人滚一边去。我的挣扎就在于,要让这个小孩子活着,但只活在我体内就好了,而不要在球场上复活过来。”

  “你们可能认为我摔倒的次数太多了,但真相是,我不是摔倒,是被踢倒,这种误解的痛,比任何人踩在我刚做完手术的脚踝上都要更痛。”

  (比森霍芬)

内马尔梅西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