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盛赞武磊是护身符:你加盟后球队保持不败

西媒盛赞武磊是护身符:你加盟后球队保持不败
2019年03月04日 08:00 新浪体育
福将,武磊 福将,武磊

  中国球迷称呼武磊是西班牙人的“福将”,如今西班牙媒体也纷纷给武磊送上“福星”这个外号。

  《马卡报》指出,武磊就是西班牙人的护身符,自从他加盟球队之后,西班牙人保持不败。

《马卡报》称赞武磊是“护身符”《马卡报》称赞武磊是“护身符”

  武磊带来的影响力是显而易见的,而他也赢得了当地球迷的支持。起初,他们一度质疑武磊的交易,如今一切疑问烟飞云散。

  《马卡报》表示,27岁的武磊不仅仅凭借实力征服了球迷,同样也征服了西班牙人主帅鲁比,而他加盟后出场的五场比赛里,西班牙人保持不败。尤其对比西班牙人之前的战绩,当时他们12场西甲比赛只赢下了2场,其中遭遇了6连败。

  对于450分钟的出场总时间,武磊一共踢了315分钟,与巴拉多利德的比赛打进西甲生涯首球。

武磊带球武磊带球

  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武磊获得13分钟的替补出场时间,没有展现太多的才华。但是与巴列卡诺的比赛,武磊替补出场,顶替受伤的皮亚蒂,证明他有首发的实力。在那之后,武磊连续首发对阵瓦伦西亚、韦斯卡以及巴拉多利德。

  西班牙人球迷没有花费太多的时间去等待武磊的首球,而在比赛中,鲁比选择换下武磊,让他接受现场球迷的欢呼声与掌声。

  这名中国射手,已经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历史。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