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最怵的不是梅西是他 西媒狂赞:伯纳乌之王

皇马最怵的不是梅西是他 西媒狂赞:伯纳乌之王
2019年03月03日 07:22 新浪体育
皮克最近的发挥让巴萨安心 皮克最近的发挥让巴萨安心

  巴萨在伯纳乌球队又取得了一场决定性的胜利,这次是在西甲比赛中。在1比0击败皇马后,巴萨领先死敌已经多达12分,已经彻底将皇马淘汰出争冠阵营。值得一提的是,最近2场在伯纳乌的比赛,巴萨打入了皇马4个进球,却没有丢掉1球。巴萨进攻线上的球员值得称道,后防线上球员的表现同样配得上赞美。

  《马卡报》赛后就表示,这场比赛,虽然梅西找回了一些感觉,但没有发挥决定性作用。拉基蒂奇取得了进球,但“伯纳乌之王”是皮克。巴萨中卫的表现非常出色,帮助巴萨大步迈向西甲冠军奖杯。皇马付出了努力,但却显得很无能,这在伯纳乌球场是很罕见的。比赛给人的感觉是踢得时间再长,皇马也不可能取得进球。

  《马卡报》认为皮克踢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比赛之一,伯纳乌球场对他很不友好,但嘘声在他耳朵里变成了音乐。他无数次地封堵皇马球员的射门,一次次上前拦截,在后场指挥若定,甚至还插上助攻。最后他都受伤了。在球场上,皮克防守、补位、插上助攻,无处不在。他也在享受足球。全场比赛他共有14次解围,比皇马全队加起来(12次)还多。

皮克的比赛状态很好皮克的比赛状态很好

  在赛后的球迷投票中,皮克高居第一。评语指出:“皮克表现很出色。比赛第20分钟他破坏了莫德里奇一次很有威胁的进攻。在场上,他还帮助罗伯托防守维尼修斯。他无所不能,防守、号令队友、射门,甚至对伯纳乌的球迷做出手势。他的作用是多样性的,对阵皇马以及在伯纳乌踢球时他动力尤其足,他连续展现很高水准。”《阿斯报》也指出,皮克在各方面都给出了超人一等的感觉,他在空中球方面表现优势很大,在预判方面非常准确,出球也同样完美。在伯纳乌球场,皮克做了完美的足球演示。

朗格莱门前封堵射门朗格莱门前封堵射门

  其实巴萨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防守球员不仅仅只有皮克。朗格莱也踢出了自己在巴萨的最好比赛。在场上的卡位和预判方面,他的表现同样完美,可以说让皇马球员绝望。更值得称道的是,在场上朗格莱踢得很拼,为了封堵维尼修斯和本泽马的射门,他完全不管自己会不会受伤。朗格莱站位很好,给人安全感,而且强劲有力,与皮克形成很好的搭档。在传球方面,他也给球队带来了很多解决方案。现在乌姆蒂蒂很难取代他重返首发阵容。

  两个边后卫同样完美。阿尔巴在左路一如既往地提供动力和速度,刚刚与巴萨续约的他继续给出很高的水准。罗伯托这场比赛重踢右后卫位置,这一次,他帮助巴萨控制住了皇马边锋维尼修斯,当然这也离不开皮克和拉基蒂奇的帮助。比赛中他还助攻拉基蒂奇得分。

  值得一提的是,正是因为防守球员表现出色,在3天前比赛中多次做出精彩扑救的特尔施特根,这一次不需要做太多的高难度扑救,他和巴萨一起度过了一个平静的夜晚。(伊万)

皇马巴萨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