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越踢越好!自带西甲DNA 西班牙人赚翻了

武磊越踢越好!自带西甲DNA 西班牙人赚翻了
2019年03月02日 22:34 新浪体育
武磊在西甲的表现呈上升趋势 武磊在西甲的表现呈上升趋势

  武磊的西甲首球没有让中国球迷等待太久!代表西班牙人第5次出场,他便打进一球。令人欣慰的是,武磊踢得越来越好了。

  在西班牙人主场与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武磊第65分钟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马西普,冷静推射死角得分,武磊帮助西班牙人取得3-1的领先,终于斩获了中国球员在西甲赛场的首粒进球。

武磊打进西甲首球武磊打进西甲首球

  武磊在西甲的表现让我们欣喜。加盟后的首场比赛,他就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对阵比利亚雷亚尔,他得到了12分钟的出场时间。第二次面对巴列卡诺,武磊替换受伤的皮亚蒂出场,并依靠个人的突破帮助球队创造了点球。

  接下来3场比赛,武磊占据了首发。对阵韦斯卡,他更是首发打满了全场,并击中一次立柱。而在与今天的比赛中,武磊的进球如约而至。

《阿斯报》:武磊的表现越来越好《阿斯报》:武磊的表现越来越好

  西班牙媒体赛后都对武磊的西甲首球进行了报道,《阿斯报》更是对武磊的西甲生涯做了一个小总结:“一个月前他才刚刚加入球队,而他在球场上的表现越来越好。在他出场的5场比赛中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西班牙人还没有输过球。”

  (斧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