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国王杯决赛对手出炉 有望冲击国王杯5连冠

巴萨国王杯决赛对手出炉 有望冲击国王杯5连冠
2019年03月01日 09:53 新浪体育
巴萨面对瓦伦西亚 巴萨面对瓦伦西亚

  巴萨的国王杯决赛对手敲定,那就是“蝙蝠军团”瓦伦西亚。半决赛瓦伦西亚总比分3-2击败皇家贝蒂斯,时隔11年重返国王杯决赛。

  历史上,巴萨曾跟瓦伦西亚在国王杯决赛赛场遭遇三次,巴萨2胜1负。

  第一次遭遇,是1952年国王杯决赛,巴萨4-2击败瓦伦西亚夺冠。第二次则是1954年国王杯决赛,瓦伦西亚3-0击败巴萨夺冠。上一次则是1971年,巴萨4-3击败瓦伦西亚,惊险夺冠。

瓦伦西亚晋级国王杯决赛瓦伦西亚晋级国王杯决赛

  瓦伦西亚晋级国王杯决赛,意味着他们将获得下赛季西班牙超级杯的资格。

  2019年国王杯决赛,将于5月25日在贝尼托·比利亚马林球场举行。巴萨上一次无缘国王杯冠军,则是2014年,在那之后的巴萨连续四年夺得国王杯,他们有希望冲击国王杯5连冠。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