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预测武磊将再次首发!踢左边锋对阵副班长

西媒预测武磊将再次首发!踢左边锋对阵副班长
2019年02月22日 10:38 新浪体育
武磊仍有机会首发出场 武磊仍有机会首发出场

  明天凌晨,西班牙人将坐镇主场对阵韦斯卡,根据西班牙媒体的预测,武磊将继续首发出场,并担任左边锋。

  上一轮客场对阵瓦伦西亚,武磊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在西甲首发的中国球员,在72分钟后,他被换下场,球队最终客场拿到了1分。

  由于主力边锋皮亚蒂受伤赛季报销,另一名主力塞尔吉奥-加西亚也有伤在身,武磊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而根据西媒的预测,本轮武磊将继续首发。《马卡报》给出的西班牙人vs韦斯卡预计首发中,武磊出现在左边锋的位置上,而顶在前面的是伊格莱西亚斯,右边是梅伦多。这与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锋线配置相同。

《马卡报》预计首发《马卡报》预计首发

  本轮西班牙人的对手韦斯卡是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一的球队,24轮过后他们仅积18分。目前西班牙人排名第14,如果能赢下对手,那他们的排名甚至有可能进入到前十。

  (斧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