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更换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 每年狂赚5100万

大巴黎更换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 每年狂赚5100万
2019年02月22日 10:21 国际足球综合
巴黎更换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图为巴黎主席纳赛尔) 巴黎更换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图为巴黎主席纳赛尔)

  北京时间2月21日,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法国雅高集团将成为球队下赛季球衣胸前广告的新赞助商。

  巴黎圣日耳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雅高集团将代替阿联酋航空公司,成为巴黎球衣胸前广告的新赞助商。双方签约多年,具体期限和金额并没有透露。

  不过法媒RMC透露:巴黎与雅高集团的这份赞助合同,可以在欧洲赞助合同中排进前四。目前排名第四的为曼城,他们每年可以从胸前广告中收获5100万欧,因此可以推算出雅高集团的赞助金额肯定不会少于5100万欧。

  此前巴黎圣日耳曼的球衣胸前广告赞助为阿联酋航空,双方的合作始于2006年,每年的赞助费为2000万-2500万欧。据多家媒体表示:巴黎与阿联酋航空双方都不计划续约,合同将在今年6月份到期。商业收入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至关重要,他们以此来避免因为公平竞赛原则被欧足联处罚。

  (肆客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