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卫:防姆巴佩比防梅西更难 世界最佳将属于他

后卫:防姆巴佩比防梅西更难 世界最佳将属于他
2019年02月22日 09:07 新浪体育
马尔塞洛防守梅西 马尔塞洛防守梅西

  里昂中后卫马尔塞洛称,本赛季的直接对阵让他感觉,防守姆巴佩比防守梅西更难。

防守姆巴佩现在比防梅西更难防守姆巴佩现在比防梅西更难

  作为后防选手,马尔塞洛本赛季和梅西以及姆巴佩都有过交锋,里昂本周0比0战平巴萨,马尔塞洛成功防守了梅西,而本赛季和巴黎圣日耳曼两次交手中,里昂曾在去年10月份以0比5惨败,该场比赛姆巴佩个人打进4球,这种反差让马尔塞洛有着直观感受,他表示,从个人感觉说,如今防守姆巴佩要比防梅西难。

对里昂,梅西发挥不佳对里昂,梅西发挥不佳

  “我最近面对的球员,都是最顶尖的水平,”马尔塞洛说,“这个赛季对阵姆巴佩,他让我没少辛苦。梅西表现的并不是非常好,但姆巴佩,从速度、跑位来说,和他直接交锋,防守他是最困难的。”

  “我认为有很大的可能,姆巴佩很快就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姆巴佩冉冉升起姆巴佩冉冉升起

  梅西已经31岁了,速度和爆发力都有所下降,20岁的姆巴佩则正值青春年少,速度和突破是他的特长,因此在直接交锋中,后卫们的直观感受是姆巴佩更难防,这很容易理解。

  不过马尔塞洛也表示,姆巴佩只是刚起步,要想达到梅西已经取得的成就,还需要时日。“要想能和梅西、C罗相提并论,还有一些环节是他需要提高的,但是他的进步真的是非常快。”

  (比森霍芬)

梅西皇马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