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武磊越来越国际化 他为中国打开西甲大门

马卡:武磊越来越国际化 他为中国打开西甲大门
2019年02月21日 09:12 新浪体育
《马卡报》:武磊的名字正变得越来越国际化 《马卡报》:武磊的名字正变得越来越国际化

  昨晚,武磊拿到了2018年的中国金球奖,西班牙媒体对此也十分关注,西班牙四大体育报《马卡报》《阿斯报》《世界体育报》《每日体育报》都对此进行了报道。《马卡报》评论说,武磊的名字,正在变得越来越国际化。

  《马卡报》指出:武磊在西班牙人主场微笑着捧起了奖杯,当年他带着非常明确的目标来到这里,那就是为中国球员打开西甲的大门,而现在,他正在书写一封非常棒的介绍信。

  自从武磊来到这里之后,西班牙人俱乐部就没有停止过对武磊的宣传,在武磊加盟之后的短短20天内,他的名字正变得越来越国际化。有超过4000万名观众观看了武磊的首秀,他的球衣销量同样在全队名列前茅。

西媒聚焦武磊西媒聚焦武磊

  武磊刚刚到来时,曾引起部分球迷的猜疑,他们认为这是一笔商业性质的签约,但是时间正在为武磊的这笔签约正名。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武磊完成首秀,随后在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中,武磊彻底改变了场上的局势。这样出色的表现,也让他赢得了对阵瓦伦西亚的首发位置。球迷现在对武磊充满热情,并期待着他的首粒进球。

武磊和裁判争辩武磊和裁判争辩

  另外,武磊的适应速度也非常快,尽管他来自中国,但他从来到球队第一天起,就努力去学习西班牙语,适应当地的文化。现在武磊身边一直有一名翻译同行,但令人惊奇的是,在球场上,武磊已经能够用西班牙语就争议判罚和裁判进行理论了。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