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新队友教练都很照顾我 动力要多于压力

武磊:新队友教练都很照顾我 动力要多于压力
2019年02月21日 08:10 新浪体育
武磊:我没什么压力,更多的是动力 武磊:我没什么压力,更多的是动力

  在成功收获中国金球奖之后,西班牙人电视台对武磊进行了采访,武磊表示会继续努力,并向西班牙人的队友和教练表示了感谢。

  武磊表示:“首先我很感谢为我投票的评委们,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球迷,上港队的队友、教练和工作人员,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努力,让我能够拿奖。”

  “我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压力吧,更多的是动力,今年我来到了一个新的环境,有着新的挑战。我希望在西班牙人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明年再次拿到这个奖项。”

  “我很开心能够来到一支团结的队伍,不管是教练还是队友对我的帮助都非常多,让我能够更快的融入球队当中,队友对我非常友好,我非常开心能够加入到这个大家庭当中。”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