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手机被拍内容曝光 他在关注梅西和巴萨

姆巴佩手机被拍内容曝光 他在关注梅西和巴萨
2019年02月19日 11:35 新浪体育
姆巴佩手机被拍 姆巴佩手机被拍

  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球星姆巴佩,被拍到个人手机画面,他在关注巴塞罗那和梅西的赛程与动态。

  在周末的法甲联赛中,姆巴佩打进制胜球(个人本赛季联赛第19球),巴黎圣日耳曼击败圣埃蒂安,以12分优势领跑,不过巴黎人的注意力显然在欧战赛场,姆巴佩就在查看欧冠潜在对手之一-----巴萨和梅西的动态。

在查看梅西和巴萨的赛程与动态在查看梅西和巴萨的赛程与动态

  在与圣埃蒂安比赛之前,姆巴佩在放松时查看自己的手机,旁边的人拍下了这张照片,在姆巴佩的手机屏幕上,显示出的是巴塞罗那的赛程和梅西的背景画面,看来,姆巴佩很关注巴萨和梅西的情况。

  从现在到3月2日,巴萨需要面对4场客场比赛,从欧冠客战里昂开始,然后在西甲中客场打塞维利亚,都是难踢的硬仗。而在这期间,最大挑战是和皇马的两次交锋,先是国王杯中的对阵,接着是在伯纳乌的西甲双雄对决。

  (比森霍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