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拒绝重回法国队:不会再等待国家队召唤

本泽马拒绝重回法国队:不会再等待国家队召唤
2019年02月19日 08:50 国际足球综合
本泽马拒绝重回法国队 本泽马拒绝重回法国队

  据法国Telefoot报道,本泽马表示法国国家队现在已经变得不同,自己不会再苦等高卢雄鸡的征召,只能祝愿他们未来一切顺利。

  自从2007年3月完成国家队首秀以来,本泽马已经为法国出场81次,打进27球,但自从2015年8月起,皇马前锋就因涉嫌参与敲诈瓦尔布埃纳而被国家队弃用至今。

  在本泽马被雪藏期间,法国队春风得意,他们赢得了世界杯冠军,虽然本赛季本泽马在俱乐部表现出色,但他表示自己不会再苦等国家队征召了。

  “我不会为了等待国家队征召而逼疯自己。”本泽马说道。“除此之外,这支法国国家队已经和当年不同级别了,他们是世界冠军,而且有全新一代的球员在支撑着球队。”

  “法国现在有许多非常出色的年轻球员,而我只能祝愿他们一切顺利。”

  (来自 肆客足球)

本泽马法国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