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今晚首发有戏!四大西媒一致看好武磊首发

武磊今晚首发有戏!四大西媒一致看好武磊首发
2019年02月17日 17:39 新浪体育
武磊有希望首发出场 武磊有希望首发出场

  今晚11点15分,西班牙人将在客场挑战瓦伦西亚,中国球员武磊有希望首发出场。

  上一场与巴列卡诺的比赛,武磊顶替受伤离场的皮亚蒂,发挥十分出色。最近两次替补出场,武磊都给人眼前一亮的表现。此外,西班牙人锋线遭遇伤病,除了重伤的皮亚蒂,另一名锋线搭档塞尔吉奥-加西亚也因伤缺席了比赛。种种迹象表明,武磊今晚将会首发出场。

  西班牙四大体育报纸纷纷预测西班牙人的首发,武磊首发出场。

  《马卡报》预测,武磊将会首发出场,搭档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梅伦多,充当进攻三叉戟。此外,《阿斯报》、《世界体育报》也如相同预测。

《马卡报》预测首发《马卡报》预测首发
《阿斯报》预测首发《阿斯报》预测首发
《世界体育报》首发《世界体育报》首发

  另一家加泰媒体《每日体育报》则预测,西班牙人三叉戟将是武磊、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以及新援费雷拉。

《每日体育报》《每日体育报》

  此外《阿斯报》的另一篇文章声称,武磊今晚将在梅斯塔利亚球场迎来自己的首发机会。

《阿斯报》截图《阿斯报》截图

  总而言之,武磊今晚比赛的首发可能性,非常高!(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