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若我真想故意洗牌 那在小组赛就去洗了

拉莫斯:若我真想故意洗牌 那在小组赛就去洗了
2019年02月16日 09:46 新浪体育
拉莫斯否认故意洗牌 拉莫斯否认故意洗牌

  拉莫斯最近很烦,因为涉嫌洗牌,他遭到了欧足联的调查,近日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拉莫斯再次重申,自己没有洗牌。

  塞尔吉奥,有些人认为你是在故意去拿黄牌,对此你是怎么看的?

  看到这些消息我真的非常惊讶,我的意思是,当时我犯规时被迫的,是因为场上形势不得不犯规,并不是主动拿牌停赛。

拉莫斯黄牌动作拉莫斯黄牌动作

  当你犯规的时候,你有没有意识到,这将会让你在下一场比赛中停赛?

  是的,但当时我别无选择,因为当时对手的反击非常有威胁,那是比赛的第88分钟,比赛形势随时都有可能变化。这就是我之前想表达的意思,这就是我为什么说,如果我说不知道我会被停赛,那就是在说谎。当时我很清楚,我除了犯规之外别无选择,这就是我想表达的意思,我想说,在足球场上,有时你必须做出这样的选择。

  你刚才说你对外界的流言感到很惊讶?

  那是当然的。因为如果我想洗牌的话,那么完全可以在小组赛季阶段完成,在对阵罗马的比赛中就能这么做,因为当时我们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第1,最后1轮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已经无关紧要,顺便说一句,那场比赛我没有进入大名单。

  (林登万)

拉莫斯欧冠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