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续约说明工作被认可 只有夺冠才能留下

巴尔韦德:续约说明工作被认可 只有夺冠才能留下
2019年02月16日 08:59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续约说明我工作做得不错 巴尔韦德:续约说明我工作做得不错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巴萨宣布同主帅巴尔韦德完成续约,随后,在巴萨主席的陪同下,巴尔韦德接受了巴萨电视台的采访,谈到了续约之后自己的感受。

  巴尔韦德表示:“我真的非常开心,我正经历一段特殊的时期,我现在正在做的工作得到了重视,这让我很感激,他们给了我继续的机会,能够续约我非常高兴。能得到续约合同,证明你工作做得还不错。我们面前还有很多挑战,我们还有很多比赛和奖杯要去赢。俱乐部希望我能继续为此努力,这让我感到欣慰,这也让我肩上的担子更加重了。”

  谈到未来的挑战,巴尔韦德表示:“在这家俱乐部,你必须要不停地去接受挑战,面临一场又一场比赛,但最大的挑战是让球队每天都变得更好,让球迷继续享受胜利。想在这执教4年?那你每一年都要赢得冠军才行。”

  巴尔韦德也表示,球员们都非常支持自己:“在这里工作我感到很舒服,俱乐部很支持我的工作。我对这支球队和这里的球员感到满意,我们都很清楚,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能够在这里执教,并和这里的球员合作,是多么令人激动的挑战。这是我继续留在这里,接受挑战的动力。”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