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痛斥皇马欧冠受裁判照顾:现在不骂VAR了吧

加媒痛斥皇马欧冠受裁判照顾:现在不骂VAR了吧
2019年02月15日 10:10 新浪体育
裁判吹掉了阿贾克斯的进球 裁判吹掉了阿贾克斯的进球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评论说,阿贾克斯成为了皇马在欧冠中获得裁判照顾的最新牺牲品,而皇马近年来在欧冠中的历史充满了这种“偷盗”与“丑闻”。

  这家亲巴萨的媒体表示,皇马总是骄傲地炫耀自己的欧冠三连冠,然而一直在隐瞒他们最近几个赛季获得的判罚照顾。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利物浦、马竞都曾遭受损害,阿贾克斯则是最新的一家。哪怕VAR的引进也无法消除皇马持续获得裁判照顾的势头。

  阿贾克斯的一个进球被取消,理由是阿贾克斯球员在越位位置干扰了库尔图瓦,但这一判罚引发广泛争议,主裁判斯科米纳的公正性受到质疑。

《每日体育报》痛斥皇马《每日体育报》痛斥皇马

  《每日体育报》表示,上赛季,皇马也获得了一些判罚照顾。欧冠1/8决赛皇马对巴黎圣日耳曼,主裁判意大利人罗基给了皇马一个争议点球,当时克罗斯被洛塞尔索轻轻碰到后倒在禁区内。此外拉莫斯在禁区内的手球也被忽略。之后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卡塞米罗禁区内的手球,卡瓦哈尔对瓜德拉多的点球犯规都被忽略,第二回合的比赛,在皇马被对手扳平比分后,巴斯克斯用假摔获得点球,而布冯还被罚下。

  半决赛对拜仁,卡瓦哈尔对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内犯规被忽略,第二回合,马塞洛禁区内手球被同样被忽略。

  欧冠决赛中,拉莫斯对萨拉赫的严重犯规被忽略,利物浦前锋受伤离场。之外拉莫斯对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的击打也被忽略。

  更早之前的赛季,拜仁慕尼黑中场比达尔在对皇马比赛中被不公平地罚下,卡塞米罗的红牌被饶恕,C罗的越位进球被判罚有效。此外,欧冠决赛中,拉莫斯在越位位置攻破马竞大门,却被判罚有效,之后拉莫斯用手拦住格列兹曼传中也被忽略。

  《每日体育报》还评论说,VAR在皇马对阿贾克斯比赛中的运用,也凸显了皇马的双重标准。此前在皇马成绩不佳时,皇马曾连续控诉VAR,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还给有关部门打电话表示不满,试图用这样的方式来掩盖球队的失败。现在可以确定的是,皇马主席肯定不会抱怨VAR,不会给任何人打电话。马德里媒体不会把VAR放在封面上,他们突然对VAR不感兴趣了,突然就表示裁判不会影响比赛了。(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