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欧惊叹皇马18岁天才:C罗接班人 队内助攻王

全欧惊叹皇马18岁天才:C罗接班人 队内助攻王
2019年02月15日 11:13 新浪体育
欧洲各大媒体夸赞维尼修斯 欧洲各大媒体夸赞维尼修斯

  18岁巴西天才维尼修斯在皇马迅速崛起,他已经成为皇马的主力,对阵巴萨、马竞的比赛,巴西人表现出色,而与阿贾克斯的欧冠比赛,维尼修斯再次发挥出色,贡献一次助攻。维尼修斯的出色表现,也引来了欧洲各大媒体的夸赞。

  英国媒体BBC:维尼修斯出色的发挥。年仅18岁,他是皇马出征欧冠淘汰赛最年轻的球员,他在左路接到队友长传,杀入到禁区,吸引了2名防守球员,为本泽马贡献助攻。此外,他已经为皇马贡献8次助攻,是皇马队内助攻数最多的球员。

  法国媒体《队报》:除了助攻本泽马之外,维尼修斯是皇马最具效率、最有威胁的球员。他本可以取得进球,但是被拒之门外。尤其是,重点提出他跟雷吉隆的默契。两人镇守皇马的左路,让皇马左路具有威胁性。维尼修斯还帮助球队防守,对抗诺塞尔-马兹拉维跟齐耶赫。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这名巴西少年,虽然年轻,但是他跟莫德里奇一样,没有因为荷兰球队的压迫而击垮。他让奥纳纳做出精彩扑救,而在第60分钟,他击败了阿贾克斯的防线,为本泽马带来了进球的机会。

  荷兰媒体《电讯报》:维尼修斯伟大的表现。他将马兹拉维甩在身后,为本泽马送出了美妙的一传。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这名巴西球员可能称得上是伯纳乌的未来巨星。至少,目睹他对阵阿贾克斯比赛之后,很多球迷都是这么想的。皇马客场击败阿贾克斯的比赛,维尼修斯的角色很重要。他助攻本泽马打进皇马第一球,他能让自己一直跟最佳进行比较。

  葡萄牙媒体《球报》:维尼修斯成为皇马本赛季关键的球员之一。被洛佩特吉送往B队之后,他在索拉里手下占到了主力位置,然后开始闪耀。

  意大利媒体《晚邮报》:他是C罗的接班人,力量甚至强于内马尔。为了签下他,皇马毫不犹豫支付了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他从巴萨手中签下,因为他们发现维尼修斯的潜力。不管技术出众,身体也很出色。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