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不满西甲双标:上诉贝尔?为何无视马竞球迷

皇马不满西甲双标:上诉贝尔?为何无视马竞球迷
2019年02月15日 09:57 新浪体育
贝尔的庆祝动作,引发争议 贝尔的庆祝动作,引发争议

  贝尔因为庆祝动作不当,遭到西甲职业联盟的上诉,可能遭到禁赛处罚,严重的话,可能遭到长达12场的禁赛。

  但是据《马卡报》的消息,西甲上诉贝尔的庆祝动作,让皇马以及西班牙足协感到吃惊。马德里德比,贝尔替补出场打进皇马第三球,之后贝尔做出了砍手的庆祝动作,疑似朝向马竞看台。

《马卡报》:皇马跟西足协吃惊西甲上诉贝尔《马卡报》:皇马跟西足协吃惊西甲上诉贝尔

  因为这个庆祝动作,西甲将贝尔上诉到西足协竞赛委员会,这让西足协感到很意外。因为过去几个月,毫无类似的先例(因为庆祝动作被上诉到竞赛委员会),而西甲希望西足协对贝尔进行禁赛。其次,关于庆祝动作方面,西甲通常上诉到西足协反暴力协会,但这一次他们改变了,选择了竞赛委员会。此外,他们上诉的时间比以往晚了,因为过去几年,西足协竞赛委员会都是周二下午召开会议,进行评估。最后,关于庆祝不当的处罚,西足协暴力委员会的处理办法,往往以罚款的形式。关于贝尔的处罚,至少下周才有结论。

  为什么西甲这一次改变了策略呢?《马卡报》推测,西甲有意拿贝尔为例,起到杀一儆百的作用。对皇马而言,他们相信这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跟西甲主席特巴斯的一场战争,此前他们多次发生过冲突。

  此外,《阿斯报》记者托马斯-龙塞罗痛斥西甲方面的“双标”行为。贝尔因为庆祝动作,遭到了西甲联盟的上诉,但是为什么马竞球迷逃过一劫呢?在马德里德比中,马竞球迷攻击库尔图瓦,向他扔掷杂物,比如老鼠毛绒玩具等。按照规定,球迷向球场内扔掷杂物,应该被处罚,但是西甲选择了没有理会。

  (亚瑟)

贝尔西甲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