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我依然幻想重回西班牙国家队 但这会很难

卡西:我依然幻想重回西班牙国家队 但这会很难
2019年02月14日 09:31 国际足球综合
卡西仍想披上国家队战袍 卡西仍想披上国家队战袍

  西媒《每日体育报》消息:西班牙队史功勋门将卡西利亚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仍幻想能够再进国家队。

  尽管即将年满38岁,但卡西的雄风依旧不减当年,在欧冠波尔图面对罗马的比赛中,卡西单场显出7次扑救,虽然未能帮助球队取胜,但卡西的表现依然令人印象深刻。

  在2016年欧洲杯后,卡西就再也没有得到过西班牙国际队的征召,但在葡超表现出色的他,依然期待能够接到恩里克的电话。

  卡西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现在感觉很好,很享受足球,我一点也后悔来到葡萄牙,我知道再次入选国家队很难,恩里克会将目光放在其他比较年轻的球员身上,但我依然抱有幻想。

  对于刚刚结束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卡西表示,情愿自己表现糟糕但球队能够赢球。

  作为西班牙队史功勋门将,卡西曾随西班牙国家队拿到2008和2012年欧洲杯冠军,以及2010年世界杯冠军。

  (来自 肆客足球)

卡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