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18岁天才已有巨星范 C罗过去的位置现属于他

皇马18岁天才已有巨星范 C罗过去的位置现属于他
2019年02月14日 08:09 新浪体育
维尼修斯,发挥出色 维尼修斯,发挥出色

  在皇马赢得第7座欧冠奖杯时(1998年),维尼修斯还没有出生。如今,这位出生于2000年7月12日的小将,在球星云集的皇马已经成为了球队的重要一员。对阿贾克斯的比赛,维尼修斯再次发挥关键作用,比赛中正是他的一次漂亮助攻,帮助本泽马得分。

  赛后《阿斯报》打出了“小维尼修斯已经成为了主力和主角”的标题,表示索拉里让争论结束,维尼修斯就是皇马首发成员,他是主力,而且这是不可更改的。在球场上,维尼修斯在左路踢球,贝尔被安排到右路,这证明了过去为C罗设计的战术位置,现在属于维尼修斯。他在这个位置上成为了主角,第61分钟,索拉里让巴斯克斯上场,却换下贝尔而不是维尼修斯说明了一切。

维尼修斯与本泽马擦出火花维尼修斯与本泽马擦出火花

  在场上,维尼修斯比谁都努力地奔跑、参与球队的攻防。他不知疲倦,面对阿贾克斯的骚扰,维尼修斯也在帮助雷吉隆补位,他的牺牲精神和刚来皇马的时候一样,当时他毫无怨言地接受在皇马二队踢球。维尼修斯知道等待属于自己的时间。

  《阿斯报》表示,维尼修斯好像是加林查附身一般,对方后卫知道他会怎么做,但就是无可奈何。他能在纵深突击后来个急停将对手甩开,也能在狭窄空间内来一次精致的过人,对方没有阻挡他的办法。他的速度和爆发力远超过对手的反应能力。

  对阿贾克斯的比赛,他的灵感火花是皇马最需要的东西。上半场皇马唯一一次真正的机会是他的,第14分钟,克罗斯传球,维尼修斯带球切入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被奥纳纳托出横梁。

维尼修斯助攻本泽马破门维尼修斯助攻本泽马破门

  第60分钟,维尼修斯帮助皇马打破僵局,当时雷吉隆直传,维尼修斯切入禁区左侧横传,无人防守的本泽马12码处射入左上角。维尼修斯左路拿球后立即凭借自己的身体和技术创造机会,对手被他甩在身后并摔倒在地,显得十分狼狈。维尼修斯带球闯入禁区,横向盘带又骗过两名阿贾克斯球员,然后将皮球交给无人防守的本泽马,后者射门得分。这一进球,维尼修斯的功劳要占65%,这一款,维尼修斯如同超级巨星一般,用一次动作改变比赛。

  《阿斯报》表示,本泽马的进球是维尼修斯变魔术般地变出来的,他的每一步冲刺、每一脚传球、每一场比赛都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维尼修斯让所有质疑他的人闭嘴,这位巴西年轻球员点亮了皇马球迷的心。

  维尼修斯又一次表现出色,这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他来到皇马就是要留在这里,他已经成为了索拉里球队的绝对首发。最近几周皇马的复苏离不开维尼修斯的贡献,他给皇马带来了新鲜度、突破以及稳定发挥。此前对马竞的比赛,他就曾为皇马制造一个点球。

  之前维尼修斯只踢了118分钟的欧冠,但现在他在皇马的地位完全不同了,皇马已经离不开他了,18岁219天的维尼修斯,已经开始在皇马书写历史。而巴西国家队也开始关注这位年轻球员,巴西队主帅蒂特已经派了自己的儿子以及助手到马德里考察维尼修斯,或许距离他入选巴西国家队已不远了。

  不过维尼修斯仍然表现出了谦逊,表示自己在皇马并未站稳脚跟,“在所有球员都可用的情况下,我不认为自己是主力。球队的阵容非常强,首发的球员都应该竭尽全力帮助球队获胜。”(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