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报道中国球迷对武磊高期待 拿姚明当参照榜样

西媒报道中国球迷对武磊高期待 拿姚明当参照榜样
2019年02月13日 17:28 国际足球综合
武磊目前在西甲的表现还不错 武磊目前在西甲的表现还不错

  武磊连续两轮西甲比赛替补登场,西媒《阿斯报》报道了中国球迷对武磊的高期待。

  《阿斯》引用了中国工会报网站报道:“中国球迷有了熬夜的理由”。武磊的首秀吸引了4000万中国球迷通过电视和互联网平台观看。武磊转会到欧洲短短两周内,他已经被视为国家体育界的极大希望。

  上港董事长陈戌源表示:“我希望十年以后,我们看待武磊,就像我们现在看待姚明、容志行一样。武磊在留洋后,也应该把姚明作为自己的榜样。”

  《阿斯报》表示陈戌源这番话对武磊来说压力太大,该媒体还引用了朱炯对武磊的评价:“中国足球需要这样的领路人,有理想,有天赋的年轻人应该走出去闯一闯,像姚明那样,像武磊那样。其实应该更早一点。”

  《阿斯》点评道,武磊的参照榜样姚明在各领域的成就高得不能再高了,2.29米的身高,在NBA效力8个赛季,入选全明星,当选全国劳模,现在还担任着CBA主席。

  当下武磊正在尽力去享受并适应环境,就像奥斯卡说的:“西甲联赛很困难,但对武磊和中国足球而言,这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在西甲踢上比赛)。”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责编:布伊利)
西甲武磊姚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