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签德甲金靴又生变数?加媒:双方还没达协议

巴萨签德甲金靴又生变数?加媒:双方还没达协议
2019年02月12日 10:18 新浪体育
巴萨还没有最终敲定约维奇 巴萨还没有最终敲定约维奇

  据德国媒体报道,巴萨已经同德甲最佳射手卢卡-约维奇达成协议,球员将在夏窗加盟。不过,加泰罗尼亚的两大体育媒体《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均表示,巴萨并没有同约维奇达成协议。

  21岁的卢卡-约维奇,本赛季德甲已攻入14球,在射手榜上力压13球的莱万高居第一,与杜塞尔多夫的比赛中他更是疯狂独中五元。对于这笔交易,《每日体育报》还是表示肯定的:“塞尔维亚人将会是苏亚雷斯的替补球员,另外这位德甲最佳射手的身价约为4000万欧元,这是巴萨完全负担的起的。”不过该报也指出,巴萨还没有和约维奇方面达成协议。

《每日体育报》:巴萨还没有和约维奇达成协议《每日体育报》:巴萨还没有和约维奇达成协议

  《世界体育报》也表示,巴萨确实想要约维奇,但巴萨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他们想在最终拍板之前,对约维奇进行更加全面的考察。在诸多的年轻球员中,约维奇是巴萨最喜欢的球员,并且早已派出球探去关注这名球员的表现。

  此外,RAC1电台的巴萨跟队记者罗梅罗同样表示:“巴萨确实对约维奇非常感兴趣,但是双方没有达成任何协议,这笔交易还没有被敲定。”

  (林登万)

巴萨德甲约维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