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观!西甲球迷抬棺材看比赛 抗议西甲改比赛时间

奇观!西甲球迷抬棺材看比赛 抗议西甲改比赛时间
2019年02月12日 12:07 国际足球综合
阿拉维斯球迷抬棺材看比赛 阿拉维斯球迷抬棺材看比赛

  北京时间2月12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阿拉维斯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中,阿拉维斯主场2-0战胜对手,但是球场边却出现了令人诧异的一幕:阿拉维斯球迷抬着棺材进入看台看球。

  这一活动由阿拉维斯的死忠球迷组织Iraultza 1921发起,得到了众多西班牙极端组织的支持,名为“足球之死 ”。因为他们抗议西甲联赛对比赛的改制:将比赛时间提前到西班牙时间下午或者直接将比赛挪到了周一晚上。

  过去几年西甲主席特瓦斯进行了众多改革,但都遭到了西班牙本土球迷的抗议,因为这些措施要么是为了争取远东的球迷,要么是为了分散比赛流量,避免同一时间看球观众扎堆。

  但是本土球迷对这些措施十分不满:首先他们认为下午的观赛体验非常糟糕,夏天还会中暑,而周一的比赛更是和工作日冲突。

  (肆客足球)

西甲球迷棺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