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最好的消息!新王复出 魔鬼赛程梅西需要他

巴萨最好的消息!新王复出 魔鬼赛程梅西需要他
2019年02月11日 09:04 新浪体育
登贝莱回到了赛场 登贝莱回到了赛场

  毕尔巴鄂竞技的球迷见证了登贝莱的复出,这位法国球员之前因伤缺阵了20天。在关键而又困难的赛程到来的时候,登贝莱的复出对巴萨来说是一大利好。

  本轮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对巴萨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在皇马头一天战胜马竞的情况下,索拉里的球队已经踩到了巴萨的脚后跟。正因为如此,状态不在百分百的梅西以及刚刚伤愈的登贝莱都进入了比赛大名单。其中梅西还首发上场,而登贝莱则在比赛还剩下15分钟时上场换下库蒂尼奥。巴萨主帅希望登贝莱上场能激活球队的进攻。

  3个星期前,在主场对莱万特的比赛中,登贝莱左脚脚踝扭伤。一开始,医生的诊断是登贝莱只需要休息两周,但最后他的养伤时间达到了三周。

  登贝莱原本在国王杯半决赛对皇马的首回合比赛中就可以复出,但因为欠缺节奏,教练组决定让他再等等,他的恢复时间也因此多了几日。

  登贝莱总共错过了5场比赛,包括西甲对赫罗纳和瓦伦西亚,国王杯对塞维利亚以及皇马的比赛。在受伤之前,他状态正佳,在国王杯上,他用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莱万特,此外对莱加内斯的比赛他也有进球。

  对毕尔巴鄂竞技,登贝莱上场换下了表现不佳的库蒂尼奥。不过上场后登贝莱没有在边路踢球,而是在中路,这样他对球队的进攻贡献不大,触球没有几次。

  对巴拉多利德,登贝莱有望首发,并且找回受伤之前的感觉。接下去对塞维利亚和皇马的比赛,很大程度决定巴萨本赛季的收成,在球队进入赛季最关键时刻的情况下,能给巴萨带来活力和冲击力的登贝莱的复出,毫无疑问能给巴萨带来急需的动力上的补充。(伊万)

登贝莱巴萨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