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贝尔进球拉莫斯点射 皇马3-1客胜10人马竞

西甲-贝尔进球拉莫斯点射 皇马3-1客胜10人马竞
2019年02月10日 01:09 新浪体育
皇马3-1客胜马竞 皇马3-1客胜马竞

  北京时间2月9日23:15(西班牙当地时间16:15),2018/19赛季西甲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大都会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1力克马德里竞技,卡塞米罗倒钩破门,格列兹曼扳平,拉莫斯射入点球,贝尔扩大比分,托马斯被罚下。皇马5连胜后跃升积分榜次席。

  这是第222场马德里德比,此前皇马109胜56平56负占据上风。皇马近9次客战马竞仅上上赛季凭借C罗的帽子戏法取胜,其余8战4平4负。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63场,皇马86胜38平39负优势明显,其中客场34胜23平24负。库尔图瓦、雷吉隆和卡塞米罗轮换出场。

  开场仅2分钟,勒马尔传球,格列兹曼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格列兹曼传球,托马斯禁区左侧的射门又偏出近角。卡瓦哈尔右路传中远点,但摩德里奇的头球攻门同样偏出右侧立柱。皇马第16分钟取得领先,克罗斯开出角球,拉莫斯10码处头球攻门被封堵后偏转,卡塞米罗小禁区边缘抢在奥布拉克出击封堵前倒钩破门。这也是马竞在新主场的最快丢球。

悍腰倒钩破门悍腰倒钩破门
卡塞米罗倒钩破门卡塞米罗倒钩破门

  马竞第25分钟扳平,科雷亚抢断维尼修斯后送出直传,格列兹曼单刀突入禁区边缘低射从库尔图瓦双腿间穿过入网,1-1。视频裁判长时间检查回放后判断进球有效。皇马解围任意球,科雷亚外围抽射稍稍高出横梁。托马斯开出角球,格列兹曼远点小禁区前垫射高出。卡瓦哈尔传球,克罗斯外围低射被奥布拉克没收。

格列兹曼扳平格列兹曼扳平
科雷亚疑似犯规科雷亚疑似犯规
格列兹曼扳平格列兹曼扳平

  皇马第42分钟再次超出,维尼修斯切入禁区左侧边缘在希门尼斯防守下摔倒,裁判判罚极刑,视频裁判检查回放后维持原判,拉莫斯主罚点球命中,2-1。

维尼修斯赢得点球维尼修斯赢得点球
拉莫斯点球命中拉莫斯点球命中

  下半场。格列兹曼传球,莫拉塔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近角。莫拉塔传球,格列兹曼外围射偏。第54分钟,格列兹曼直传,莫拉塔单刀突破至禁区边缘挑射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贝尔换下维尼修斯。比托洛替换勒马尔出场。格列兹曼禁区右侧射近角被库尔图瓦扑出底线。罗德里替补出场,莫塔拉被卡里尼奇换下。

莫拉塔进球越位莫拉塔进球越位

  卡瓦哈尔传中,本泽马头球攻门偏出。皇马第74分钟扩大比分,摩德里奇反击中斜传,贝尔突入禁区左侧8码处斜射远角入网,3-1。格列兹曼开出角球,罗德里头球攻门偏出。马竞第80分钟遭遇打击,托马斯对克罗斯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7分钟,本泽马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贝尔远点11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贝尔扩大比分贝尔扩大比分

  马竞(4-4-2):13-奥布拉克;4-阿里亚斯,24-希门尼斯,2-戈丁,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10-科雷亚,8-萨乌尔,5-托马斯,11-勒马尔(59',23-比托洛);22-莫拉塔,7-格列兹曼

  皇马(4-3-3):25-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23-雷吉隆;10-摩德里奇,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7-卢卡斯,9-本泽马(89',7-马里亚诺),28-维尼修斯(57',11-贝尔)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马竞球员评分马竞球员评分
皇马球员评分皇马球员评分

  塞尔塔客场1比3不敌赫塔菲。第2分钟,门德斯任意球传入禁区,阿劳霍12码处顶出反弹球入右下角。赫塔菲随后连入3球,第39分钟,马略禁区内对阿兰巴里犯规,马克西-戈麦斯不满判罚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马塔射入点球。第62分钟,马塔头球摆渡,莫利纳近距离破门。第81分钟,门将布兰科传球失误,马塔射入空门。 

  (斯科) 

皇马马竞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