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亿<4000万!巴萨这刀越来越钝 他还有机会吗

1.6亿<4000万!巴萨这刀越来越钝 他还有机会吗
2019年02月07日 07:48 新浪体育
库蒂尼奥的日子越来越难了 库蒂尼奥的日子越来越难了

  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出,库蒂尼奥的处境越来越艰难。对阵皇马,在梅西、登贝莱都不在场的情况下,库蒂尼奥的表现甚至被很少有出场机会的马尔科姆盖过。

  与皇马的比赛是库蒂尼奥的一次自救机会。本赛季自从他复出之后,一直没有回到最好的状态。与塞维利亚的国王杯第二回合比赛库蒂尼奥打进梅西让给他的点球,并完成一次头球破门,让人们看到了他复苏的希望。但从那之后,他又沉寂了下去。

  本场比赛库蒂尼奥的迷失与马尔科姆的活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右路,马尔科姆和塞梅多的组合风生水起。这两名球员对上马塞洛和维尼修斯的强大进攻火力丝毫不落下风,反而逐渐形成了压制。上半场比赛,马尔科姆和塞梅多各有4次成功过人,是次数最多的,而皇马全队也只有3次。

  马尔科姆的突破多次为队友创造了机会,包括为苏亚雷斯创造的射门机会,几乎为巴萨扳平比分。而在下半场,巴萨扳平的进球正是由马尔科姆打进的。他在后点觅得良机,而这粒进球是对他本场比赛表现的最大奖赏。

马尔科姆为苏亚雷斯创造机会马尔科姆为苏亚雷斯创造机会
打进扳平球打进扳平球

  相比之下,库蒂尼奥触球的次数都非常之少。在禁区外得球后,他也急于远射,反而效果不是很好。《每日体育报》赛后给他打出了全场最低的3分,并评价说巴尔韦德已经耗尽了对库蒂尼奥的期望,无法将他激活。

库鸟依赖他的远射库鸟依赖他的远射

  评论员Lluís Mascaró表示,如果库蒂尼奥不能做出反应,那么到了今年夏天,他面临着被出售的风险。1.6亿欧元身价加盟的他,如果在登贝莱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出场顺位要低于法国人,而如今他的风头甚至被4000万欧元的马尔科姆盖过。下半赛季,若库鸟还是不能强势反弹,那巴萨也许真的要失去耐心。登贝莱复出在即,留给库蒂尼奥的机会只会越来越少。

  (简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