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拉里:梅西是否出场不影响皇马备战 赛程太艰苦

索拉里:梅西是否出场不影响皇马备战 赛程太艰苦
2019年02月06日 09:42 国际足球综合
索拉里看淡梅西影响 索拉里看淡梅西影响

  《马卡报》报道,皇马主帅索拉里表示,他希望国王杯踢巴塞罗那的赛程安排不是故意的,而梅西是否出场不会影响他的比赛计划。

  当地时间周三晚上,皇马将做客诺坎普,进行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而赛前他们比巴萨少休息一天。

  索拉里表示:“这个赛程安排挺令人好奇,但我们没有制定赛程,我们得出场并拼尽全力。”

  “我希望这不是故意的。我更希望梅西出场吗?最好的球员参加每场比赛挺好的,他是否出场不会影响我们的备战。”

  “维尼修斯在队中的位置并非不可动摇,足球比赛中没有谁的位置是雷打不动的。”

  “伊斯科?我们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对巴萨的比赛上面,这占据了我们的脑海。”

  “这将是两个伟大对手之间的一场伟大对决,就像河床对博卡,国米对米兰,当然还有皇马对马竞。”

  (肆客足球)

索拉里皇马赛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