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直击巴萨新天王软肋:1点不改恐步马拉多纳后尘

恩师直击巴萨新天王软肋:1点不改恐步马拉多纳后尘
2019年02月05日 07:11 新浪体育
德容今夏将加盟巴萨 德容今夏将加盟巴萨

  8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年仅21岁的荷兰中场弗兰基-德容震动了冬季转会市场,而对于巴萨来说,这位新鲜血液的融入,毫无疑问将加强未来他们中场的竞争力。

  指导过德容的前阿贾克斯主教练,如今已然是德甲勒沃库森队主帅的彼得-博茨认为,德容会像昔日的马拉多纳一样,成为对方球员侵犯的对象。

  “德容带球太多了,太粘球,这意味着他会有更大的机会被对手下黑脚。你们看现在德容的比赛,几乎每场比赛他都会被对方球员侵犯一、两次,而且都是那么极具杀伤性的铲断,所以我担心他会像昔日的马拉多纳一样遭受对方的疯狂阻截。”博茨对荷兰杂志《国际足球》如此说道。

博茨是德容的恩师博茨是德容的恩师

  “但是他总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他说:‘那也正是我要的,因为在那一瞬间,同样也是我(突破对手)的机会。’我对他说:‘弗兰基,你要知道如今的球场上虽然有无数个镜头在直播,但就像我一样,就算我在球场上遇到了你的话,我也会阻截你,把你的人和球一起干掉!’”

  “打个比方吧,对阵德国的比赛,对阵法国的比赛,他被侵犯的一幕幕重复的出现,然后她每次都愤怒的看着裁判,因为他遭受了太多的黑脚了。于是我总是劝他:‘弗兰基,你一定要快速出球,避免和对方防守球员直面PK,避免无谓的身体接触和碰撞。’”

  (Aldui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