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糟了!梅西右大腿不适 恐无缘国王杯战皇马

巴萨糟了!梅西右大腿不适 恐无缘国王杯战皇马
2019年02月03日 04:40 新浪体育
梅西右腿不适 梅西右腿不适

  梅西有可能缺席同皇马的国王杯比赛!在巴萨同瓦伦西亚的比赛结束之后,西班牙媒体纷纷对这一消息进行了报道。梅西的右腿出现不适,很有可能会错过4天后同皇马的比赛。

  《世界体育报》表示,在下半场的第25分钟,梅西在同对方球员发生身体接触之后,感到右腿有些不适,随后巴萨队医在场边对他进行了检查,并对他的右腿做了简单的按摩,随后梅西重新投入比赛。但是,很明显梅西仍然感觉不是很舒服,不过巴尔韦德仍然没有将梅西换下。

梅西在场边接受检查梅西在场边接受检查

  Tdt记者表示,梅西的右大腿内收肌不适,不过《每日体育报》却表示,在比赛结束回到更衣室之后,梅西“并没有出现什么大碍”。他会和所有的巴萨球员一样,在周日和周一休息两天,然后再和球队一起进行训练。

梅西遭冲撞瞬间梅西遭冲撞瞬间

  而加泰电台的最新消息表示,队医在更衣室对梅西的伤情进行检查之后,认为伤情并不严重,不会妨碍他出战同皇马的比赛。  

  赛后巴尔韦德在被问到梅西伤情时表示:“梅西遇到了一些小麻烦,但是现在我们还不清楚情况到底怎样,但明天我们就能够知道确切的伤情了。”

  (林登万)

梅西巴萨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