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晒逆天神球挑衅巴萨 国王杯上再来一次!

贝尔晒逆天神球挑衅巴萨 国王杯上再来一次!
2019年02月02日 08:25 新浪体育
贝尔对阵巴萨打进的代表作 贝尔对阵巴萨打进的代表作

  本赛季国王杯半决赛将上演皇马和巴萨的德比大战,在赛程密集的2月,这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皇马球星贝尔在得知抽签结果后十分期待这场对决,并回顾了他对阵巴萨打入的那粒经典进球、

  一个月的时间内,国家德比将3次上演。国王杯第一回合会在2月7日打响,次回合则是在2月27日,而西甲联赛的第二回合国家德比是在3月3日。后两场比赛都是在伯纳乌进行。

  皇马和巴萨两队在国王杯碰面可不是常事,而这粒进球球迷们一定都记得。2014年国王杯决赛,贝尔上演逆天外道超车,强吃巴尔特拉后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皇马战胜巴萨夺得冠军。这是贝尔职业生涯的代表作,也是国王杯历史上最经典的进球之一。

贝尔回顾经典超车贝尔回顾经典超车

  在国王杯4强抽签揭晓后,贝尔在推特上贴出几张图片回顾了这粒进球,面对强敌巴萨,贝尔和皇马都做好了准备。本赛季他们不会放弃国王杯的赛事,目标夺冠的他们必须闯过巴萨这一关。

  (斧荆)

贝尔国王杯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