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离开后皇马这头野兽解放 进球数已不输C罗

C罗离开后皇马这头野兽解放 进球数已不输C罗
2019年02月02日 09:02 新浪体育
本泽马赛季进球数已打平C罗 本泽马赛季进球数已打平C罗

  皇马似乎已经逐渐适应了没有C罗的日子,在他离开后,皇马经历了成绩起伏,而最近他们开始找回状态。球队的前锋本泽马也扛起了进球的重任,而看进球数的话,本赛季本泽马已经与C罗打平了。

  C罗在队中的时候,本泽马的任务更多是为队友做球,而现在,他提高了得分欲望,也找回了射门的感觉。近3场比赛,本泽马都能取得进球,而本赛季他的进球数已经达到17球,横向对比目前在尤文效力的C罗,同样取得了17粒进球。《马卡报》表示,本泽马的进球数已经与C罗平分秋色。

  而如果对比上赛季同期进球数,本泽马则得到了大幅提高。上赛季的这个阶段,本泽马仅仅取得了6粒进球,而这个赛季他把这个数字提高至接近3倍。而上赛季同期C罗的进球数是20球,本赛季有小幅下降。

  目前为止,本泽马的17粒进球全部来自于禁区内,他获得了更多的进球机会,也把握住了机会。本泽马已经代表皇马打进209球,超越乌戈-桑切斯成为了皇马队史进球数第6多的球员。而纵观本赛季西甲,各项赛事进球数比本泽马还多的也只有27球的梅西。苏亚雷斯、本耶德尔、格列兹曼这些射手全在本泽马之下。

  (斧荆)

C罗本泽马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