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拉里:没人比此人更无私 是球迷都会喜欢他

索拉里:没人比此人更无私 是球迷都会喜欢他
2019年01月28日 07:22 新浪体育
索拉里赛后接受采访 索拉里赛后接受采访

  对阵西班牙人,皇马4-2拿下比赛胜利,继续追赶身前的巴萨和马竞。赛后索拉里接受了采访,对本泽马等人的表现提出了表扬。

  本泽马本场比赛打进了2球,表现十分出色,索拉里表扬他说:“本泽马是一名非常无私的球员,我没有见过在比赛中比他还要无私的球员,因为他会让队友变得更好,他的努力也应该得到赞赏。他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一场让皇马球迷和所有喜欢足球的球迷都十分享受的比赛。

  谈到球队近来的状态,索拉里表示:“过去的3场比赛,我们在进球方面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并且赢下了这些比赛。”

  拉莫斯在本场比赛中伤到了左腿膝盖,他也在中场休息时就被换下,对于拉莫斯的伤情,索拉里透露说:“我们希望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打击,医生将会在周一对他的伤情进行评估。”

  对于本场比赛首发出战的维尼修斯,索拉里评价说:“每一名球员都很关键,球队就是所有人相加的总和,我们希望每个人状态都很好,这是让球队赢球,并且更有竞争力的方式。”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