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拉里吸取巴萨教训:坚决不派禁赛球员上场

索拉里吸取巴萨教训:坚决不派禁赛球员上场
2019年01月24日 11:32 新浪体育
索拉里参加新闻发布会 索拉里参加新闻发布会

  周三,皇马主帅索拉里出席了国王杯1/4决赛对赫罗纳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谈到了多个问题。

  这个赛季,皇马对VAR(视频裁判系统)的使用有些不满意,但是索拉里支持这项技术的使用。

  在对赫罗纳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索拉里表示:“这是我们满怀热情接受的东西。希望它能获得运用,并且能做到很好地使用。当然,我们谈论VAR越少,就越好。”

  索拉里还指出:“最让人困惑的是裁决方面的问题,但这是第一年,而且这一技术将得到完善。”

  马塞洛最近几周发现自己处于主力阵容之外,索拉里对此表示,把这个巴西球员排除在外并不容易。“他对俱乐部的爱是无可争辩的,他的责任感,他的欢快,他的行为都是这样的。决定是我做出的,我必须做出选择,这是我工作中最困难的一部分。”

  索拉里还指出:“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每位球员都很重要,都可以发挥作用。存在竞争是重要的。”

  索拉里严肃对待国王杯比赛,并且希望他的球员在周四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谈到对手赫罗纳队,索拉里表示“我看到了一支充满激情、状态正佳的球队。”对于皇马在各项赛事中的不同表现,索拉里表示:“我看不出各种赛事之间有什么不同,尽管当欧冠的音乐响起时,这里的每个人都会更加投入。”

  索拉里向因飞机失事而失踪的阿根廷球员埃米利亚诺·萨拉的家人表示了慰问,“我们很悲伤,我们向他家人、朋友送去力量和慰问,永远不要失去希望。”

不学巴萨,不让B队小孩上场不学巴萨,不让B队小孩上场

  近日,巴萨因为让在二队停赛的小将楚米在一队上场而引发轩然大波,巴萨一度面临国王杯比赛被判输球的危险。而上周末,皇马小将哈维·桑切斯在二队的比赛中被罚出场,索拉里显然吸取了巴萨的教训,他表示不会让哈维·桑切斯在国王杯中登场。

  “哈维·桑切斯不能在国王杯上登场。他被停赛了。规则是非常清楚的。”对于索拉里的这番话,西班牙《马卡报》表示,索拉里不想楚米事件在皇马再上演,那样的事件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