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引援盯上热刺核心 开价J罗+现金去换他

曝皇马引援盯上热刺核心 开价J罗+现金去换他
2019年01月23日 12:26 新浪体育
皇马盯上埃里克森 皇马盯上埃里克森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已经将托特纳姆热刺的埃里克森列为了重要引援目标,而为了能降低这位丹麦中场球员的转会费,皇马想将J罗列入到转会交换计划中。而J罗不缺少买家,阿森纳、尤文图斯、那不勒斯都对这位哥伦比亚中场感兴趣。

  在皇马追求埃里克森方面,又出现了新的变化。按照《阿斯报》的说法,皇马想将目前租借到拜仁慕尼黑的J罗也加入到转会计划中。热刺俱乐部老板列维给埃里克森标出了很高的价格,皇马希望拿J罗抵一部分的转会费。

  J罗被皇马租借给拜仁,现在是他在拜仁的第二个赛季,之前所有人都认为拜仁会将其买断,但在科瓦奇上任后,情况不那么明确了。J罗的表现不能让科瓦奇满意,在这位克罗地亚教练手下,J罗在德甲和欧冠只踢了12场比赛,而且还只有1场踢满了全场(去年10月3日0比3输给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

  此外,脚踝的伤病以及膝部韧带的伤病(他在马德里接受治疗)对J罗的身体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这也导致他在球场上表现不佳。在这样的情况下,拜仁慕尼黑不买断J罗的可能性很大。

  尽管如此,J罗在欧洲有很好的口碑。他在波尔图、摩纳哥、巴西世界杯以及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2014-15赛季),让他获得了很好的信用。包括阿森纳在内的一些英超俱乐部,都对他非常感兴趣。埃梅里很喜欢J罗,俱乐部内部甚至还为此产生了争论。此外尤文图斯也对J罗感兴趣,C罗认为J罗加盟是一个好的选择。那不勒斯也想引进J罗,当年在安切洛蒂手下,J罗在皇马有出色发挥。

埃里克森发挥出色埃里克森发挥出色

  埃里克森与托特纳姆热刺的合同到2020年就到期了,而热刺与他的续约谈判陷入了僵局。热刺主席列维是个很难对付的人,几个月前,他给埃里克森标出了2.5亿欧元的高价。不过随着埃里克森的剩下的合同期越来越短,埃里克森身边的人预计,在不与热刺续约的情况下,今夏埃里克森的身价会在5600万欧元到8400万欧元之间。如今热刺能接受J罗,那皇马的转会支出会非常少。(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