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谈逃税案:我没犯罪!不会学C罗选择和解

阿隆索谈逃税案:我没犯罪!不会学C罗选择和解
2019年01月23日 10:13 国际足球综合
阿隆索:我是清白的,我没有逃税 阿隆索:我是清白的,我没有逃税

  根据《阿斯报》报道,西班牙球星哈维-阿隆索今日出席了逃税案的庭审,他表示:“我没有隐瞒任何东西,所以我才来到这个地步,我也会继续下去直到最后。

  阿隆索被指控利用葡萄牙马德拉的一家公司逃税200万欧元(肖像权),检方要求他入狱5年。与梅西和C罗不同,龙哥拒绝和解,他表示:“从一开始我就配合调查,我从来没有隐瞒任何东西,如果我相信自己没有做错事,那我就该捍卫自己,该相信正义。所以我才来到了这里,我会继续坚持下去直到最后。

  “如果我认为自己隐瞒了些什么或者有什么事情没做好的话,我才会担心,既然情况不是如此,那我就会继续走下去。之前那次被指控逃税我就被判无罪,所以我现在才能在这里,继续捍卫自己的无罪,继续相信正义。法庭已决定他们需要评估此事,我必须得尊重他们的决定,同时继续相信司法公正,现在我们需要等待结果。我没有看到C罗,我们是在不同的厅,每个情况都是不同的,我的情况他们已经在评估,在研究。就是如此,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等待。”

  (来自 肆客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