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皇马名将还在踢!告别中国足球 签约西乙队

35岁皇马名将还在踢!告别中国足球 签约西乙队
2019年01月23日 08:39 新浪体育
雷耶斯签字现场 雷耶斯签字现场

  35岁的西班牙名将雷耶斯,依然活跃在当今足坛。告别新疆队之后,雷耶斯签约西乙球队埃斯特雷马杜拉。埃斯特雷马杜拉目前排名西乙倒数第4,陷入保级之中。

  新疆球迷肯定很熟悉雷耶斯。去年6月,雷耶斯加盟新疆天山雪豹,联赛出场14场比赛,打进4球,但是依然未能帮助新疆队保级成功,新疆队最终降级中乙联赛。根据规定,中乙联赛不准使用外援,雷耶斯只能离队。

加盟西乙球队埃斯特雷马杜拉加盟西乙球队埃斯特雷马杜拉

  现年35岁的雷耶斯,征战西甲多年,曾效力于塞维利亚、皇马、马竞、西班牙人等球队,也曾效力过阿森纳、本菲卡等传统劲旅。去年夏天加盟新疆队,今年1月重返西班牙联赛踢球。

  雷耶斯曾跟随阿森纳赢得了2004年的英超冠军,也曾帮助皇马取得2006/07赛季的西甲冠军,他还曾5次赢得欧联杯冠军,是欧联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