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今夏首笔签约敲定 5000万欧签下巴西新中卫

皇马今夏首笔签约敲定 5000万欧签下巴西新中卫
2019年01月21日 09:03 新浪体育
米利唐将在夏天加盟皇马 米利唐将在夏天加盟皇马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最新消息,皇马今夏首笔签约敲定,波尔图中后卫米利唐将转会皇马。

  该报透露,皇马签约米利唐已经达成了一致,银河战舰将支付米利唐的5000万欧元违约金。他将跟皇马签约至2025年。根据米利唐的转会协议,他的母队圣保罗将获得了10%的转会费,即500万欧元。据悉,米利唐也是曼联、切尔西的猎物,但是皇马选择了捷足先登。

《阿斯报》封面人物《阿斯报》封面人物

  周六,皇马与塞维利亚比赛期间,皇马跟米利唐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双方的谈判已经持续数周。皇马有意立刻行动,因为6月的时候,米利唐的违约金将上涨到7500万欧元。

  无论是皇马还是米利唐,都排除了1月加盟的可能性。米利唐希望跟随波尔图完成这个赛季,力争实现一个成功的赛季。一旦他的交易完成,他将在今年夏天加盟。

  米利唐今年只有21岁,去年夏天加盟波尔图,迅速站稳了脚跟,成为球队的主力后卫。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