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伤不下火线!曝本泽马请缨关键战 踢完再做手术

轻伤不下火线!曝本泽马请缨关键战 踢完再做手术
2019年01月17日 10:02 新浪体育
本泽马想带伤出战塞维利亚 本泽马想带伤出战塞维利亚

  在对阵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本泽马在上半场手指骨折,被提前换下。《马卡报》表示,本泽马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日接受手指手术,不过在手术之前,他还想出战周六皇马同塞维利亚的比赛。

  在本周一,本泽马就出现在了皇马的训练场上,不过,他受伤的小拇指上依然缠着绷带。在皇马同莱加内斯的这场国王杯比赛中,本泽马也没有入选大名单。

本泽马受伤的小拇指本泽马受伤的小拇指

  《马卡报》援引零点电台的消息称,本泽马准备在周日进行手术,但是他依然想在周六同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出场,然后再休息两周的时间。

  同塞维利亚的这场比赛对皇马来说,确实是一场关键战。目前皇马同塞维利亚同分,因为双方胜负关系(皇马首回合0-3败北),皇马现在排名第4,如果皇马能够获胜,就能在积分榜上反超塞维利亚,进入前三。

踢塞维利亚是一场关键战踢塞维利亚是一场关键战

  目前皇马锋线上遭遇了用人荒,贝尔、阿森西奥都在养伤,马里亚诺刚刚复出,对阵贝蒂斯的比赛,就是卡斯蒂亚小将克里斯托出战的。

  (林登万)

本泽马皇马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