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伊斯科失良机 新援丢单刀 皇马客负仍晋级

国王杯-伊斯科失良机 新援丢单刀 皇马客负仍晋级
2019年01月17日 06:20 新浪体育
皇马客负仍晋级 皇马客负仍晋级

  北京时间1月17日04:30(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日20:30),2018/1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布塔尔克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0比1不敌莱加内斯,布雷思韦特打入唯一进球。皇马仍以总分3比1晋级八强。

  皇马曾在首回合3比0完胜莱加内斯。皇马近4战全胜莱加内斯,近10次交锋也仅负1场,这场败局也导致皇马在上赛季国王杯1/4决赛爆冷出局。同首回合相比,瓦拉内、伊斯科和马塞洛轮换进入首发。

  尽管莱加内斯总分0比3落后,但比赛开始后仍以凶猛逼抢给皇马带来压力。皇马前25分钟没有射门机会。莱加内斯后卫西奥瓦斯两度远射偏出,他在左路斜传,梅里诺头球攻门偏出。梅里诺送出传中,但布雷思韦特的射门仍然偏出。奎利亚尔大脚解围打在雷吉隆脸上,皮球反弹后偏出底线。皇马解围角球,雷西奥禁区左侧传中,梅里诺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偏出。

伊斯科回归首发表现一般伊斯科回归首发表现一般

  皇马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9分钟,卡塞米罗反击中传球,伊斯科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稍显迟疑后射门被封堵,巴尔韦德外围再射被没收。莱加内斯第30分钟打破僵局,埃拉索右路传中,布雷思韦特8码处头球攻门击中右侧立柱弹回,梅里诺小禁区边缘再射又被纳瓦斯勉强扑挡,布雷思韦特近距离补射入网。半场结束前,维尼修斯突入禁区左肋16码处低射近角偏出。

布雷思韦特破门布雷思韦特破门
莱加内斯进球莱加内斯进球

  塞瓦略斯下半场替换雷吉隆出场,马塞洛回撤防线。布斯廷萨传球,布雷思韦特禁区右侧射近角偏出。卡塞米罗和西奥瓦斯在角球混战中的头球攻门先后偏出。巴尔韦德传球,维尼修斯左路20码处射门高出。克里斯托-冈萨雷斯换下伊斯科。皇马防线再次出现疏漏,奥德里奥索拉小禁区边缘抢先捅出皮球险些自摆乌龙。塞瓦略斯传球,维尼修斯禁区左侧射门被没收。

马塞洛上下半场各打不同位置马塞洛上下半场各打不同位置

  莱加内斯连续浪费得分机会。第84分钟,雷西奥左路传中,布雷思韦特小禁区前头球攻门正入纳瓦斯下怀。1分钟后,梅里诺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稍稍高出右上角。皇马第90分钟也错过机会,维尼修斯左路高速突破传中,无人防守的迪亚斯12码处单刀捅射被奎利亚尔勉强扑挡,但皮球偏转后击中立柱弹回。

  莱加内斯(5-3-2):1-奎利亚尔;2-胡安弗兰,3-布斯廷萨(70',26-恩内斯里),24-奥梅罗,22-西奥瓦斯,14-克拉维茨(75',5-霍纳桑-席尔瓦);17-埃拉索,8-雷西奥,6-贡巴乌(63',16-阿尔纳斯);18-萨宾,25-布雷思韦特

  皇马(4-3-3):1-纳瓦斯;19-奥德里奥索拉,5-瓦拉内,6-纳乔,23-雷吉隆(46',24-塞瓦略斯);15-巴尔韦德,14-卡塞米罗,12-马塞洛;17-卢卡斯(86',21-迪亚斯),28-维尼修斯,22-伊斯科(68',27-克里斯托-冈萨雷斯)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另外2场比赛,马德里竞技主场3比3战平赫罗纳,卡里尼奇、科雷亚和格列兹曼先后进球,敦比亚第88分钟为赫罗纳打入关键扳平进球。双方总分4-4战平,赫罗纳以客场进球多优势晋级。毕尔巴鄂竞技客场1比0小胜塞维利亚,塞维利亚仍以总分3-2晋级。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