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我全家都是梅西球迷 他是唯一的历史最佳

阿扎尔:我全家都是梅西球迷 他是唯一的历史最佳
2019年01月13日 08:52 新浪体育
阿扎尔赞美梅西 阿扎尔赞美梅西

  阿扎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忆了上赛季欧冠切尔西与巴萨的交手,他表示,梅西就是历史最佳球员。

  上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巴萨在客场1-1战平切尔西,主场3-0取胜晋级,梅西两回合打进3球并有1次助攻。阿扎尔谈起梅西时说到:“只有一个GOAT(历史最佳),那就是梅西。这并不是一个好的回忆,不过能和梅西与巴萨交手也让我很满足。”

  “我三个儿子都在现场观看了比赛,其中大儿子是梅西的铁杆球迷,其实我们都是。儿子那天想要看到梅西,因为他是一名特殊的球员。我们时不时的会去现场看一些比赛,看梅西、C罗,还有内马尔。”

  “对阵巴萨的那场比赛中,有一次我拿球有些慌张,结果失误直接把球踢给了对方,我的儿子就在看台上叫到:哈哈,爸爸还以为他在给巴萨踢球呢。”

  (简浅)

梅西阿扎尔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