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功勋:若哪天我不再是主力 我就回家干别的事

皇马功勋:若哪天我不再是主力 我就回家干别的事
2019年01月11日 10:14 新浪体育
纳瓦斯获奖 纳瓦斯获奖

  周四,皇马门将纳瓦斯当选西班牙国家体育奖-拉丁美洲最佳运动员,而他也接受采访,谈起了他在皇马的现状。

  虽然在与库尔图瓦的竞争中处于下风,但是他有信心赢回主力位置。纳瓦斯说:“当我意识到我不再是首发的那天,我会回家,专注其他事情。我一直都在努力,力争成为首发球员。教练拥有最终的决定权。我的出场时间没有想象中那么高,但是当我出现在球场上,我认为我踢得不错,你应该评估这些。”

  纳瓦斯继续说:“我认为,我们必须等待,正如我们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事情,只有教练知道。我100%奉献给教练、球队,对球队而言,首要的事情就是团结。我认为我还在这里很多年。关于未来,没人知道,正如生活也是如此,但是我尽力享受现在,我的现在属于皇马,我将继续贡献我的全部。”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