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针对皇马是真瞎?争议主裁连续两场不看VAR

不是针对皇马是真瞎?争议主裁连续两场不看VAR
2019年01月11日 09:03 国际足球综合
争议主裁依然没有去看VAR 争议主裁依然没有去看VAR

  据《马卡报》报道,在比利亚雷亚尔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中,主裁蒙特罗在出现争议情况时再次没有使用VAR。

  之前在皇马与皇家社会的比赛中,维尼修斯在禁区内被鲁利绊倒,但是当值主裁蒙特罗没有任何表示,也没有要求查看VAR,赛后皇马方面表达了不满,之后皇马TV更是放出了一段视频,暗示蒙特罗是一位“皇马黑”。

  在比利亚雷亚尔与西班牙人的国王杯比赛中,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黄潜前锋巴卡在禁区内背顶着对方门将,同时又被杜阿尔特的腿绊住,但是蒙特罗没有表示,最终双方战成2-2。这已经是这位主裁连续第二场比赛在面对争议情况时不选择查看VAR了。

  赛后比利亚雷亚尔主帅路易斯-加西亚表示:“我们都是支持VAR的,但那明显是个点球,这样的情况使得我们开始对VAR起了疑虑。”

  (肆客足球)

皇马裁判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