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躺着赚钱!巴萨大将每达10场 他们多拿80万

曼城躺着赚钱!巴萨大将每达10场 他们多拿80万
2019年01月11日 07:57 新浪体育
丹尼斯-苏亚雷斯为曼城带来80万收入 丹尼斯-苏亚雷斯为曼城带来80万收入

  深陷转会传闻的丹尼斯-苏亚雷斯,在国王杯巴萨与莱万特的比赛中登场亮相,他制造了一粒点球,而他登场亮相也为曼城带来了80万欧元的收入。

  这场比赛是丹尼斯-苏亚雷斯为巴萨出场的第70场比赛,根据条款,巴萨必须向曼城支付80万欧元。2013年,丹尼斯-苏亚雷斯从曼城青训加盟巴萨B队,转会费180万欧元。除了常规转会费之外,巴萨还签署了一份出场协议,每当丹尼斯代表巴萨一线队出场10场,巴萨需要向曼城多支付80万欧元。

  如今丹尼斯-苏亚雷斯出场了70场,巴萨已经向曼城支付了560万欧元。

  算上当年的转会费180万欧元,换而言之,曼城通过出售丹尼斯-苏亚雷斯获得了740万欧元。根据其条款,直到丹尼斯-苏亚雷斯为巴萨出场100场,巴萨都要持续向曼城支付转会费。如果他为巴萨出场100场,那么巴萨一共要额外给曼城800万欧元的费用。

  丹尼斯-苏亚雷斯曾在2015年夏天告别巴萨,400万加盟比利亚雷亚尔,但是在2016年夏天巴萨花费340万欧元将他签回诺坎普。即便如此,巴萨当年跟曼城签署的出场协议,依然有效。

  (亚瑟)

丹尼斯巴萨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