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0万!巴萨搞定欧洲爆红妖人 从巴黎口中夺食

7500万!巴萨搞定欧洲爆红妖人 从巴黎口中夺食
2019年01月10日 10:32 新浪体育
巴萨已经基本敲定德容 巴萨已经基本敲定德容

  “德容对巴萨说OK”,周四的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再次将德容放在了报纸封面上。按照该报的说法,在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这两大俱乐部中,德容选择了巴萨,他也已经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巴萨。

  现在,巴萨需要和阿贾克斯达成协议。荷甲豪门虽然愿意放人,但开出的价格不低,达到了7500万欧元。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密切关注德容的状况,这是21岁的中场和拉比奥一道,已经成为了巴萨的重要目标。有很多俱乐部对他感兴趣,其中不乏大巴黎、曼城、尤文图斯和拜仁慕尼黑这样的豪门,但巴萨俱乐部感到乐观,因为球员本人倾向于选择巴萨。

德容对巴萨说ok德容对巴萨说ok

  该报透露,巴萨已经给德容的经纪人杜尔逊发去了一份合同,这份合同满足了德容在经济方面的要求。

  不过,尽管德容倾向于加盟巴萨,他现在只想集中精力帮助阿贾克斯踢好比赛。阿贾克斯正为荷甲冠军和荷兰杯冠军而战,此外还会在欧冠1/8决赛中对阵皇马。

  而加泰罗尼亚电台则报道,德容可能在1月20日之前决定自己的未来去向。虽然巴萨满足了德容的要求,大巴黎也并没有放弃,就在上周,大巴黎俱乐部总经理恩里克还曾到阿姆斯特丹,希望与阿贾克斯敲定德容以及德里赫特转会的问题。

  大巴黎的策略是先敲定德里赫特,这样可以吸引德容也到大巴黎踢球。不过目前来看,大巴黎的策略并不成功。(伊万)

巴萨巴黎德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